標題:

幾個關於水晶既問題?!

發問:

1)前幾日買佐3條水晶手鍊...想知道以下既水晶手鍊大約賣幾多錢? 黑曜石?粉晶?紫晶?白晶?綠幽靈?藍玉髓?月亮石?蛋白石? 2)我今日戴佐黑曜石手鍊(右手)...但我的同事就叫我給他看看這條手鍊...(他沒有把手鍊放在他的手裡看..但他有摸到我的手鍊[不足三十秒])之後我沒有戴了,,,現在都給手鍊充電...如果日後再次被別人摸到我的水晶手鍊,,,都需要立即除下嗎?要不要再次淨化?還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項? 3)如果去過醫院/老人院/其他陰氣重的地方,,都需要清洗/淨化手鍊嗎?(如果我去這些地方之前,用索繩袋把手鍊放好..就不用清洗/淨化手鍊嗎?)... 顯示更多 1)前幾日買佐3條水晶手鍊...想知道以下既水晶手鍊大約賣幾多錢? 黑曜石? 粉晶? 紫晶? 白晶? 綠幽靈? 藍玉髓? 月亮石? 蛋白石? 2)我今日戴佐黑曜石手鍊(右手)...但我的同事就叫我給他看看這條手鍊...(他沒有把手鍊放在他的手裡看..但他有摸到我的手鍊[不足三十秒])之後我沒有戴了,,,現在都給手鍊充電...如果日後再次被別人摸到我的水晶手鍊,,,都需要立即除下嗎?要不要再次淨化?還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事項? 3)如果去過醫院/老人院/其他陰氣重的地方,,都需要清洗/淨化手鍊嗎?(如果我去這些地方之前,用索繩袋把手鍊放好..就不用清洗/淨化手鍊嗎?) 4)什麼水晶可以用太陽消磁?什麼水晶用月亮消磁比較好?十五分鐘足夠嗎? 5)你們會不會到你們所購買水晶的地方,,,叫店員/老闆替你的水晶充電?這個服務要不要收費? 希望你們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thanks!

最佳解答:

1. 水晶唔同金、銀、白金等貴金屬,係冇市場劃一市價的,就是同一種類的水晶,都有分A、AA、和AAA級之分,價錢都可以差很遠的,而且每條手鍊都有不同大細及重量、在店舖和路邊攤買的成本開支又大不同,所以唔可以講某種水晶手鍊應賣幾多錢的,那有太多左右因素了。 2. 坊間有很多對戴水晶的不實訛傳,例如唔可以比人掂、唔可以戴著來沖涼等,我都唔知澄清過幾多次了,所以唔想再累贅多講了,如有需要的話,搜索回以前的相關問題的答案來參考吧,總之我自已玩水晶的態度才沒那樣「龜毛」,要摸要碰即管隨便,「立即除下」使唔使咁大反應呀,你道別人生痳瘋的麼?只要自己有定時進行消磁就好! 3. 去這些陰氣重的場景,不建議把水晶鍊放在布袋袋著,戴著就好,防止「負能量」埋身,正是戴水晶鍊其中的一個用途,宜家係人戴水晶鍊,係水晶鍊保護著人,而唔係反來過怕出入這些場景會傷害到水晶鍊,或影響其漂亮度,不過事後一定記得要進行消磁啊! 4. 紫水晶和粉晶曬太陽會退色的,所以不建議使用太陽消磁法,用月亮消磁法就好,月亮消磁法較適宜一些柔性能量的水晶品種,如月亮石、蛋白石等,而太陽消磁法要曬上一個上午或下午,而月亮消磁法則要曬月光曬上一個晚上。 5. 通常水晶舖都會免費替客人作消磁服務的,反正大水晶簇和紫晶洞在水晶舖多的是,再者,水晶店的售貨員正好利用這消磁期間的20-30分鐘作其他水晶產品推廣吖嘛!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pxrnj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