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電影刺青場次..

發問:

刺青的電影票可以當日在戲院售票亭買嗎? 還是只能用網上預購?? 很期待這部電影, 但是場次都還沒公佈(當天還要上課) 有什麼方法可以查到嗎?

最佳解答:

妳好呀 當日買也可以啊 那就只是預購而已疤.. 像我就有預購絕愛套票 贈品是還不錯 不過不實用-- 是台北人嘛? 我是在這看場次 http://www.cinema7.com.tw/movie.asp?id=898 ( 西門絕色 ) 只有下面這幾家有上映 你可以去他們網站找找 台北 西門國賓戲院、絕色影城、欣欣晶華影城、信義威秀影城 中壢 星橋影城 台中 德安威秀影城、日新戲院、豐原戲院 台南 國賓影城 高雄 威秀影城、環球影城 2007-03-28 23:02:27 補充: 我也差不多六七點耶 只是首映場時間還沒出來 也不確定 我們大概遇的到耶@@ 呵呵 2007-04-01 01:22:30 補充: 我+你知識圈摟 有遇到在線上在聊聊摟 我30號看7點半的那場 人超多的!! 每一場都爆多 恐怖 顆 你真的長那麼誇張唷 幹麻這樣形容自己 : ( 19歲的批 (不正) .////.

其他解答:

哈哈 說不定歐.. 我是北市陽明人xdd(制服很像松山工農= =..) 如果你再西門看到一個人鳥又胖很矮很醜的 那大概就是我了xddd(真的..) 剛剛去in98買套票 去絕色他說不能劃位(明明打過電話他說可以) 整個噢ˋ 你是拉子嗎(!?) 要不要交個朋友 2007-04-01 09:57:35 補充: 星期五那天到絕色的時候 7點半的票已經沒了= = 只好看8點半的摟 電影院幾乎都被踢批給擠爆了吧 印象中我只看到一個男的XDD 我真的很醜阿 不獲有一個帥踢拿自己的長相開玩笑吧= = 這種玩笑是專屬於我的XDD 恩 我今年高一+狂醜狂矮狂胖的踢|||||電影票可以直接在戲院購買 現在7-11 ibon也有提供台北信義威秀劃位電影票販售 所以你可以使用這系統,又方便也不用排隊 至於場次是依各家戲院官網為主 尤其是星期五晚場上映的片子 很多通常都星期五早上才出來 如果你不方便買票 又住在台北 就可以使用ibon系統 如沒有,建議先打電話到上映戲院先詢問上映播放時間吧!~ 上映戲院 : 台北 西門國賓戲院、絕色影城、欣欣晶華影城、信義威秀影城 中壢 星橋影城 台中 德安威秀影城、日新戲院、豐原戲院 台南 國賓影城 高雄 威秀影城、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pxrnj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