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成功嶺當兵的問題...

發問:

話說我男友去當兵~ 我有想寫信給他 不過我不知道地址 所以查了一下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1607741 問題來了... 我男友入伍前只有留 "(陸)2053T 後備905之旅" ㄚ到底是哪營哪連的ㄚ??這樣看的出來嗎??麻煩各位大大幫幫我唷~~~感恩^^ 更新: 那所以我還不能寄信過去囉~~因為也不知他是哪個單位的@@ 是這樣嗎??

最佳解答:

跟你說一下該注意哪些地方 ~一開始新訓只知道在哪個新訓旅跟營到了後還會在分哪個連所以不一定 再來第一天到的時候班長會要求各位打電話回報跟父母說聲平安這時可以順便問他地址..不過地址規格是XX區XX號因為信是寄到郵局後再轉送到部隊裡 另外切記信上不能寫有關單位的字..意思就是說信上跟平常寄信給人一樣只能有對方地址.我方地址.對方姓名不能在多寫上單位如後被905旅或x營x連之類ㄉ詞語 另外跟你說一下到時抽籤順序會先大選後過個10天左右就是要放假那天會小選與小抽跟大抽 我個人以過去的經驗來說外島比較好另外選通信兵科也比較好 抽到陸軍要就拼國防部跟海巡不然陸軍單位都大部分很精實由其5.2開頭都很硬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pxrnj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