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腦和桌面的頁面變大了

發問:

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但是我也有安裝防毒 也掃毒了 但是自從他的系統有損壞 又恢復後 桌面的圖示就變大了 我試過很多方法 都沒效 網路的頁面也變大 字型也很大 我看過他的字形和縮放 都是平常用的比例 請問大大這該如何做呢? 快幫幫我吧! 更新: 我試過解析度了 也修改過大小 但是 一修改字型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但是字型和平常一樣的時候 螢幕又太大 雅虎的信箱也有提出我的螢幕太大的問題 我也爬過很多文 你們說的我都有試過 所以才會用知識 問問看電腦高手!!

最佳解答:

其實電腦圖示大小修改方式很多這個您試試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uLkyHufHxk38IbmWlmZ_.vGSA--/article?mid=394&prev=488&next=388&l=f&fid=30 2009-09-20 14:56:57 補充: 不是中毒問題結束後如沒解決辦法建議重灌吧

其他解答:

那就準備重灌吧。|||||那你有修改過 解析度嗎? 桌面>右鍵>內容>設定值 這邊更改適合你螢幕 大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xrnjl7 的頭像
    pxrnjl7

    百科全書

    pxrnj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