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個月大貓B有櫻桃眼, 能做手術嗎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上周帶貓B看獸醫, 獸醫說是櫻桃眼要做手法, 貓B才2個月大, 能做手術嗎? 我問過獸醫, 他說只是很簡單的小手術, 沒大問題, 而且他強調貓B年紀小康復比較快, 但我問過開寵物店的朋友, 他卻說太小不宜做手術, 因或會引起什麼腹膜炎或什麼的(我忘了他說的是什麼問題), 請問有人能提供資料給我嗎? 更新: 請回答問題的朋友大力幫忙, 答非所問的就別浪費時間了, 找些更有義意的事做吧 什麼是櫻桃眼我也知道, 但我的問題是想知道2個月大的小貓能否做手術, 會否引起問題, 請幫忙看清楚再答吧, 謝謝

最佳解答:

請相信獸醫吧,因為開竉物店的人都半途出家,養或賣的多,甚至幼貓都是憑經驗幫牠打針吧了,但是獸醫是受過專業考試及領有牌照,所以你都是信獸醫說的話好一點. 甚至很多竉物店,你話比佢知你的貓狗有甚麼問題,佢都唔敢開成藥比你的竉物食,怕醫死佢,叫你帶去比獸醫檢查,所以你看過獸醫就無需担心,貓B雖然細,但別忘記貓狗都是比人發育快點,一歲的貓就已等於人的七歲了,貓B雖然只有2個月,但已是人的十四個月了,通過麻醉藥,牠只是睡著了,而且貓B咁細,好快就忘記手術的痛.

其他解答:

jj.story(s0r) 請相信獸醫吧,因為開竉物店的人都半途出家,養或賣的多,甚至幼貓都是憑經驗幫牠打針吧了,但是獸醫是受過專業考試及領有牌照,所以你都是信獸醫說的話好一點. 甚至很多竉物店,你話比佢知你的貓狗有甚麼問題,佢都唔敢開成藥比你的竉物食,怕醫死佢,叫你帶去比獸醫檢查,所以你看過獸醫就無需担心,貓B雖然細,但別忘記貓狗都是比人發育快點,一歲的貓就已等於人的七歲了,貓B雖然只有2個月,但已是人的十四個月了,通過麻醉藥,牠只是睡著了,而且貓B咁細,好快就忘記手術的痛.
arrow
arrow

    pxrnj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