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奇摩安全圖章是以什麼方式記住每台電腦所設定的圖案?

發問:

問題1:雅虎奇摩安全圖章是用什麼方式/程式記住每台電腦所設定的圖案??IP嗎??因為它是一台電腦設定為主,所以不管是什麼帳號(其他帳號),在登入時都是顯示同一個圖章,問題2:雅虎系統會不會"間接"的紀錄下這個圖章曾經被哪些帳號登入過???我一開始覺的狠鮮......就用了個安全圖章,後來才想到,... 顯示更多 問題1: 雅虎奇摩安全圖章是用什麼方式/程式記住每台電腦所設定的圖案??IP嗎?? 因為它是一台電腦設定為主, 所以不管是什麼帳號(其他帳號),在登入時都是顯示同一個圖章, 問題2: 雅虎系統會不會“間接”的紀錄下這個圖章曾經被哪些帳號登入過??? 我一開始覺的狠鮮......就用了個安全圖章, 後來才想到, 那是公用電腦好幾個人都會用,後悔想刪卻刪不了! 它只能做修改(就是可以更換上傳別的圖片來當安全圖章) 但是就是沒辦法“不再使用”安全圖章! 問題3: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我下次要登入時,不再出現安全圖章?(就是我不要再使用安全圖章方式登入) 電腦重灌的話,安全圖章還會在嗎? 更新: lan回答的好像不對耶..... 我是昨天在工作地方的電腦上傳安全圖章的,所以安全圖章只有在那台電腦會出現, 我家裡的電腦因為沒有上傳,所以在登入並沒有看到安全圖章!! 我是想問: 工作時的那台電腦(已下載安全圖章的那台), 要如何才能在我下次要登入時,不要再出現安全圖章?(就是我不要再使用安全圖章方式登入) 電腦重灌的話,安全圖章還會在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安全圖章是以什麼方式記住每台電腦所設定的圖案? 老實說~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不是根據IP唷!因為我是浮動IP (每次上線都不一樣的IP),我也有設定安全圖章~~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blog/rte/smiley_1.gif 如果您不想用安全圖章~建議您再試一次,安全圖章是可以刪除不用的。請您把滑鼠移到登入頁面左上圖章的掀角部分~點選「修改圖章樣式」,然後點選「移除」再點選「儲存」。 我剛剛試了很多次嚕~可以移除不用喔~~您不想它出現 它就不會再出現的。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blog/rte/smiley_21.gif

其他解答:

您期待已久的 8891下注站 熱烈開幕囉! 8891遊樂館以優質的服務領先業界 多位美女客服24小時即時線上為您服務! 8891運動城有優於市面所有運動彩卷遊戲的 賠 ~ 率 以及免下載辣妹 百家樂、21點、骰寶、各國賓果、餐廳賓果、彩球遊戲 另有數百位真人視訊聊天辣妹與您進行互動聊天還有"精彩"電影喔! 心動了嗎!! 快來體驗市面上最完質最高品質的服務 現在有開放免費試玩喔! 網址 : 8891.NET|||||【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台灣第一家合法博弈娛樂城熱烈開幕! 運動彩、遊戲對戰、現場百家樂、多國彩球 高賠率投注,歡迎您免費體驗! 官方網站 ss777.net|||||安全圖章使用中仍然會被他人盜用進入個人姓名.網址傳遞亂七八糟資料且損及個人名節,經刪除安全圖章後 重設圖彰又無法 顯示何因?|||||既然已經上傳...當然圖片是存在Yahoo的Server上... 你在何處看...開到相關網頁都是從Server上傳你設定的那張圖回來啦... 所以跟你的電腦重不重灌...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pxrnj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